2012年6月25日

統一發票3 4月 9發票中千萬 6張消費百元內

統一發票3 4月 9發票中千萬

財政部昨天公布,三、四月統一發票共開出九張一千萬元的特別獎,其中六張千萬元中獎發票消費金額都在一百元內,一位民眾在彰化「展市商行」購買卅三元飲料,就晉升千萬富翁。

至於兩百萬元特獎,共有八位得主。

三、四月統一發票一千萬元特別獎號碼為「八○三一四九八四」,共有九位幸運兒;兩百萬元特獎號碼為「八六九五四二二九」,計有八位得主。財政部賦稅署表示,三、四月統一發票領獎期限到今年九月五日,得獎民眾必須在期限內兌獎。

三、四月統一發票的千萬得主,其中六位民眾消費的金額都在一百元內,包括:在彰化花卅三元買飲料、在高雄市統一超商買卅九元麵包、在桃園的全家超商買四十五元啤酒;也有幸運兒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旁停車場,花費一百元停車就中大獎。

此外,有人在板橋美德耐門市花卅八元買茶葉蛋,在桃園統一超商花四十四元買報紙和口香糖,就中了兩百萬元特獎。

賦稅署指出,自從去年開出一千萬元特別獎以來,截至今年二月,可兌領千萬獎金共有八十一張發票,還有十六張未兌領,亦即去年至今已創造六十五位千萬得主。

官員表示,一、二月統一發票尚有三位得主未兌領千萬獎金,七月五日將是兌獎截止日,民眾應儘速向各縣市指定的郵局兌換,不要讓幸運之神溜走。

過去千萬大獎多由連鎖超商開出,這次超商中獎率降低至三成,九張千萬發票只有三張由超商開出;兩百萬元特獎八張發票,只有一張由連鎖超商開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