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2012烏來溫泉櫻花季,2012烏來櫻花

2012烏來溫泉櫻花季,2012烏來櫻花
時間:2~3月
地點:新北市烏來特定風景區

2012烏來櫻花季

春天季節到來時位於新北市烏來的櫻花便接二連三地在烏來風景特定區內含苞待放,大約從每年2月開始,以紅色和淡紅色的緋寒櫻揭開烏來溫泉櫻花季的序幕,搭配其它品種櫻花,綻放滿山滿谷,像是吉野櫻、八重櫻、霧社櫻富士櫻等等,形成烏來鄉春季絕佳的美景,讓2月到3月的烏來充滿生機。

烏來溫泉櫻花季除了主角櫻花之外,當地的溫泉也不容錯過,烏來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泉,水質清澈透明並且可以飲用,烏來溫泉溫度甚高,約在攝氏80度左右;民眾穿過烏來溫泉街,過橋不遠後即可看到斗大的『熱力溫泉』招牌,這裡的泉溫較高,遊客可自備雞蛋到此烹煮,嚐一嚐溫泉蛋的風味,讓烏來溫泉櫻花季活動更為豐富!

烏來溫泉櫻花祭更將櫻花、溫泉及泰雅美食、文化融為一體,烏來溫泉櫻花祭不僅安排山谷音樂會、原住民市集及一系列泰雅文化活動,還有傳統美食DIY、正統泰雅風承傳的結婚活動儀式,是只有在烏來才感受到的特有風情,為您的烏來溫泉賞櫻花之旅增添更鮮豔的色彩。

烏來特定風景區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行駛國道一號至新竹轉接北二高,由新店交流道下,續行中興路接北宜路再轉台9甲線即可到達烏來風景特定區。
2、國道三號:由新店交流道下,續行中興路接北宜路再轉台9甲線即可到達烏來風景特定區。

★ 搭乘大眾運輸:
1、客運:搭乘新店客運往烏來方向之班車至烏來總站即可到達烏來風景特定區。
2、捷運:搭乘捷運至新店捷運站(綠線),至站前轉搭乘新店客運(烏來-台北線),至烏來站下車,即可到達烏來風景特定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