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人妖空姐

人妖空姐 人妖空姐 這可能是全球創舉!泰國一家新成立的PC Air航空公司,首度雇用4名變性空姐,其中一位不僅長得超漂亮,還曾經是選美皇后。15日這群變性空姐首度亮相,也因為身分特殊,男女乘客的心理她們都很了解,航空公司也希望,變性空姐的服務,能讓客人更滿意。

笑容可掬為客人服務,泰國PC Air航空公司的空姐美麗又優雅,但其實這四位美女空姐原本可是男兒身,15日這群變性空姐首度亮相,就讓媒體記者感到超驚艷。無論是救生衣示範,還是送餐點,她們的甜美笑容都讓乘客感到好溫暖。其中一位譚雅娜,還曾經是2007年的變性選美皇后,身為全泰國第一批變性空姐,一路走來其實很辛苦。

人妖空姐 譚雅娜說,「大家都一直關注我,想要知道變性人能不能把這工作做好,所以壓力很大,我們得比一般女人準備得更好。」其實PC Air航空公司在招募時,原先只限定男性及女性,後來陸續收到100多封來自變性人的履歷,才讓他們決定破例給予平等就業機會,經過幾個月的訓練,終於飛上天際。

航空公司說,他們並沒有要求人妖空姐必須做變性手術,只要擁有良好的外語能力以及服務態度就可以,PC Air航空公司將從明年4月起 ,開啟泰國飛往南韓、香港和新加坡等航線,屆時民眾或許就能親身體驗這些空姐提供的貼心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