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300元買點數 統一發票11 12月中千萬

統一發票11 12月增開千萬特別獎,其中一組由基隆市統一超商聖心門市開出,店家特地將得獎發票放大影印,貼在大門口,獲獎幸運兒只花300元購買遊戲點數,引發民眾熱烈討論,對於獲獎者店家沒有特別印象,表示應該是年輕人。

大大的紅紙上,寫了一個賀字,這超商門口還貼了一張發票,原來是有顧客發票中獎了,是一千萬元的大獎之外,還是加開的千萬特別獎,讓基隆這家超商覺得好興奮,把存根影印放大貼在門口來沾沾喜氣。因為超商顧客太多,所以店家也不曉得這位幸運兒是誰,不過看看他所買的東西,是去年11月26號上午7點多時,在基隆市中山區西定路的統一超商,花了300元買遊戲點數,應該是位年輕人,沒想到意外中大獎。

只花300元消費,扣去稅金,將淨賺好幾百萬元,只能說這位幸運兒真的是太幸運,不但玩遊戲還能中大獎,至於到底是誰成了千萬富翁?趕快翻翻自己手中的發票吧!說不定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